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12 月16-17 日,广东省高校教育技术中心于华南师范大学召开以混合学习创新应用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克东教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谢幼如教授、广东高校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计划主持人等参加会议。会上,李克东教授、谢幼如教授等领导专家分别做了混合学习创新应用专题报告,同时被评为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计划优秀试验课程的主持人进行了经验分享。我校徐宁、范瑾、王初薇老师负责的项目顺利通过结题,其中,徐宁、范瑾老师的项目被评为优秀试验课程,并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悉,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4年3月发出在我省高校启动“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计划(简称“英课计划”)的通知,并委托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实施,该计划旨在提高我省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推动我省高校课程教学改革。我校有3名教师入选该计划。





(范瑾 /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