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11月23日下午,我中心与教务处联合对我院的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启动的 “青年教师信息化新课堂”试验课程项目进行了内部检查验收。本次检查验收会邀请4名校内专家进行评审,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曾裕林主持会议。

  会上,曾裕林副主任介绍了本次结题验收会的答辩流程,他指出,我院有3名青年教师(王初薇、范瑾、徐宁)被立项,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和青年教师的发展,也感谢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中心的指导。

  本次检查验收以PPT并以说课方式口头汇报,3名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审老师分别对她们进行了逐一点评。评审专家从教学改革思路、网上教学资源建设情况、课程教学设计质量、课堂教学效果、课程试验总结汇报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验收组认为3个项目均符合结题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报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中心。


(陈芸/文 黄燕/图)


返回原图
/